婚禮顧問,婚禮主持,婚禮佈置 ,求婚規畫 ,喜式婚禮顧問 ,甜甜圈藝術美學

台中婚禮顧問公司+台中婚顧公司推薦+台中婚禮顧問評價+台中婚顧推薦+台中婚禮企劃+台中婚企推薦

 

想和大家分享我和老公這次和台中婚禮顧問喜式婚禮顧問一起討論婚禮籌備的過程~~
當初會找喜式婚禮顧問公司是聽朋友的台中婚企推薦……
我朋友的婚禮全程籌劃都是由喜式婚禮顧問和他們一同參予討論的~~
除了婚禮之外,他們連訂婚、提親等等的都會提供意見!!
是一家服務多元的台中婚顧~~
尤其我跟我老公又都是上班族,平常根本沒有多餘的心力再自己籌畫這些~~
所以我朋友就建議我們也可以找台中喜式婚顧
我看我朋友和他老婆對這家台中婚禮顧問評價真的超好~~認識了這麼久~他們可是第一次這樣強烈推薦!!
我朋友說交給喜式婚禮顧問不但省了我們很多時間,而且他們對於結婚這一塊的各方面習俗也很了解~~我們就不用另外在花時間去上網搜尋,也不知道上網搜尋的正不正確~~

喜式婚顧這次和我們約在一家很漂亮的咖啡館~
感覺他們也很注重對新人各方面的服務品質~~
找了一家這麼漂亮的餐廳~~讓我心情變得更好了!!
這是我們第一次正式見面~~
和林大哥討論婚禮就好像在聊天一樣~~
他超親切的~
從我和我老公兩邊的家庭背景開始~一直到交往過程等等……
他想要先詳細了解我們之後,再開始為我們的婚禮進行客製化的安排~~
替我們打造一場專屬我們的婚禮~~

喜式婚禮顧問雖然是台中婚禮企劃~
不過他們在全台灣都有配合的廠商~~
像是婚紗、攝影、新秘等等~~他們都有配合的~~
而且還有代理好幾家大廠牌的喜餅!!
這些價格上也都會有比較優惠~~~
重點是又不用我們自己像無頭蒼蠅一樣到處奔波~也不知道是好是壞~~
喜式婚禮顧問全部都幫我們整理好了!!連成本都幫我們壓低了~~~
光是喜餅就有好多種類!!
而且真的都是大廠牌呢~~~><

我朋友之前還透過喜式婚禮顧問幫他策畫求婚的驚喜~~
那天跟林大哥聊完~
發現他們真的是一家很多元的婚顧公司~~
一般的婚顧基本上都只有在結婚時才會出現!
不過喜式婚禮顧問竟然連求婚都會一起參予提供意見~~
貼心到底啦~~
朋友訂婚當天的氛圍營造得很感人...
根本就是結婚等級的訂婚宴了!!
這都是喜式婚禮顧問和他們一起討論策畫出來的成果~~

吃完飯~我們到外面邊散步邊聊~~
林大哥還很熱心說~如果之後要請他們陪我們一起去挑婚紗也是OK的~~
現在婚紗業真的很多,我們也很怕找到的是不好的~林大哥看我們很擔心這一點,他也叫我們完全不用擔心~~他們對婚紗公司都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如何挑選適合我們的婚紗公司他們都會幫我們把關!!

如果不想找婚紗公司~想拍自助婚紗的話,喜式婚禮顧問也有提供多元化的選擇……
而且阿~~他們在婚禮規畫上,包括場地的佈置風格、攝影師風格、婚紗禮服等等,配合我們的喜好~~喜事婚顧幫我們把關整體風格是否一致,才不會顯得某些環節不搭嘎~

喜式婚禮顧問討論婚禮,我們預計從婚禮半年前就開始規劃,在這半年裡,都會由喜式婚禮顧問陪我們一起共同策劃討論~~
這一次和林大哥聊了很多,也覺得他們公司的服務品質很好~~而且他們也會根據新人的需求去完成~~客製化的打造我們想要的婚禮~~~
((我還打算偷偷找*****出來討論婚禮上要怎麼整我老公XD 噓~~這可是秘密窩!!))
我之前也比較過婚顧的價位,後來發現喜式婚禮顧問的費用非常合理~~而且光是靠他們配合的廠商和大廠牌喜餅所省下來的成本,就高過我們找喜式婚禮顧問的費用了~~其實仔細算算真的超划算~~
同時也減輕了我和老公很多的負擔和時間~~我們只要把想法告訴喜式婚禮顧問,他們都會盡力幫我們達成!!真的相當貼心呢~~~
難怪我朋友找他們辦婚禮辦得這麼成功!不是沒有原因的!!!
有在找台中婚顧公司推薦的人~蠻推薦你們也可以找他們聊~~
*喜式婚禮顧問的服務價格連我們這種小資夫妻都付得起,不用花大錢花也可以享受到很好的服務品質!!且也省了很多的麻煩~~

 

 喜式婚禮顧問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s123wedding/

喜式婚禮顧問 預約單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nNgxm5fLbsurrIlkllJ3QSo9W-M4jTyplhrEDySbJJdAlzg/viewform?c=0&w=1

, , , , , , ,

本文出自: http://jennyjy7d3ti.pixnet.net/blog/post/157563140喜式婚禮顧問網站 www.wed123.com.tw